close

IMG_1963.JPG

 

「清淨教室」學佛團體於4/5下午2點舉行「清明《佛說阿彌陀經》誦經法會」,學生齊聚跟隨老師的帶領,一同持誦《佛說阿彌陀經》,迴向祝福往生親友及六道眾生都能往生淨土。

 

IMG_1984.JPG

 

 

 

IMG_1976.JPG

 

誦經法會結束後,老師特別開放提問時間,同學踴躍提出自己的問題,透過老師妙語如珠、生動的比喻,同學不時笑開懷,心中的疑惑也被解答了。

 

IMG_2116.JPG

 

IMG_2165.JPG

 

IMG_2120.JPG

 

IMG_2153.JPG

 

 

 

IMG_2183.JPG

 

IMG_2191.JPG

 

 

 

 

學生感言  (原載於ABCD班全員Line)

 

C班如: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今帶領我們進行清明法會。C如感到殊勝與歡喜,也很感恩老師舉辦,因自己的父親往生很久,但有機會第一次懂念經迴向的意含,且能在老師與同學的齊聲念誦中,給予往生眾生這樣的加持與祝福。並開放提問,讓我們學習!

感恩老師口傳帶領我們念誦一字一句,並請我們觀想就在極樂國土念誦,心中感到安定與齊誦的力量,祈願自己能有福報,好好聞法修行,菩提道上不退轉,老實修行,自利利他。
感恩老師!

 

※  ※  ※  ※  ※  ※  ※  ※  ※  ※  ※  ※

 

B班真:

 

感恩老師慈悲帶領我們進行清明誦經法會,能夠有功德迴向給往生親人、六道眾生。法會前老師教導,念時可以觀想就在聽釋迦牟尼佛說阿彌陀經,然後念的當下如是觀想,真的感覺金碧輝煌,佛就在為我們講經,非常殊勝。法會結束後,老師開放提問,從同學們的提問,從老師的回答,一些觀念更加清楚。

謹將今日參加法會所獲一切功德與利益盡數迴向,祝福六道眾生都能與三寶結緣,聞法學佛,離苦得樂;祝福今日因緣不俱足的同學往後都能有俱足因緣,參加本團體辦的每一場法會,同霑法益,法喜充滿。

 

※  ※  ※  ※  ※  ※  ※  ※  ※  ※  ※  ※

 

D班婷:

 

感恩老師慈悲帶領我們進行清明誦經法會,感恩老師口傳《佛說阿彌陀經》,帶領我們一字一句念誦經文,在老師口傳的過程中,D婷體會了一些原本一直不懂的經文意涵,真的感到十分的殊勝與感恩!

老師教導我們,念誦《佛說阿彌陀經》時,可觀想就正在聽聞釋迦牟尼佛說此部經,身就處在極樂國土中;誦經後,老師帶領我們持誦六百遍拿摩阿彌陀佛聖號。D婷感到非常的平靜祥和,妄念都消失了,只覺殊勝歡喜!

感恩老師慈悲帶領我們將進行法會之功德迴向予往生親友及六道眾生,讓眾生皆能同霑法益!感恩老師讓我當下身心獲得解脫!

 

※  ※  ※  ※  ※  ※  ※  ※  ※  ※  ※  ※

 

A班真:

 

感恩老師慈悲帶領我們進行清明法會,口傳《佛說阿彌陀經》給我們,帶領我們念經廻向予往生者,感恩老師教導世間最大的孝道就是超度先人脫離輪迴,好感恩老師讓我能有此殊勝因緣參加法會,於母親及阿姨往生後還能盡孝道,而聽到其它往生者名字時,想起老師教導,無始劫來,眾生皆做過我們的父母,心中莫名暖暖的,感恩老師帶領我們誦經、念佛號一同廻向予彼此想悼念的往生者,當下更是有著一家人的感動。深深感恩老師總是寧捨自身,利生為上,昨半夜才自台南返北,又接著為我們舉辦清明法會,老師辛苦了,祈願老師身體安康,能得充足休息。

 

※  ※  ※  ※  ※  ※  ※  ※  ※  ※  ※  ※

 

D班賢:

 

感恩老師慈悲。帶領我們進行清明法會,持誦《佛說阿彌陀經》,迴向給六道眾生;並開放提問為我們釋疑。感恩有這樣殊勝的因緣來聽經聞法,雖然對經文的內容不太明白,但卻能在這樣的法會中和大家一起念誦經文和迴向,心中感到溫暖與感動。謝謝老師才從台南趕回來,即為我們主持法會,感恩老師的辛勞。

 

※  ※  ※  ※  ※  ※  ※  ※  ※  ※  ※  ※

 

B班怡:

 

感恩老師慈悲利益眾生,帶領學生進行法會,讓我們能讓忙碌的心靜下來,能超度眾生,能盡孝道,自己也是眾生,也從法會中得到利益,每一次參加法會都能感受到老師的加持及同學的溫暖。也感謝助教為法會拍攝照片。

 

※  ※  ※  ※  ※  ※  ※  ※  ※  ※  ※  ※

 

C班安:

 

感恩老師昨日帶領我們進行清明法會,感恩老師口傳《佛說阿彌陀經》。念誦的過程中,依老師教導,觀想自己就在釋迦牟尼佛前,聽佛說法,並將自己的身口意,專注在當下,在老師與同學的齊聲念誦中,感覺到特別安定、殊勝與歡喜!

迴向時,聽到其它往生者的名字,心中很感動,雖然此生不認識,但是在那瞬間,彷彿彼此產生了連結,而連結彼此的,是三寶的加持與祝福。老師曾教導,眾生皆做過我們的父母,感恩老師讓我們有機會盡孝道,報眾生恩。

深深感恩老師慈悲,總是寧捨自身,才從台南趕回,即為我們主持法會,祈願老師能得充足休息,身體安康。

祝福所有同學都能有俱足因緣參加本團體辦的每一場法會,同霑法益。
 

※  ※  ※  ※  ※  ※  ※  ※  ※  ※  ※  ※

B班*華

 

感恩老師帶領我們進行清明法會,口傳《佛說阿彌陀經》給我們,感恩老師給我們提問並解答提問的機會。
我以前也曾在外面的寺廟報名法會,但都沒有親自從頭至尾誦經過,看到寺院內許多是家人或友人同行參與,我單獨一人無家人共同參與,心中不免羨慕,感恩老師帶領我們法會,讓我得以參加並觀想就是在佛菩薩面前聽經聞法,老師更教導說所有同學就是法侶,內心頓時感到無比的高興與踏實,在菩提道上有好多家人同行,我一點都不孤獨。
老師教導說眾生在過去世都曾經做過我們的父母,在這次法會中盡自己些微的力量,能迴向給過往親人及六道眾生,讓眾生都能同霑法益,感到非常的歡喜。 
感恩老師。感謝同學。

 

※  ※  ※  ※  ※  ※  ※  ※  ※  ※  ※  ※

 

A班*儀

 

感恩 老師不辭辛勞帶領我們進行清明法會,口傳「佛說阿彌陀經」、帶領我們誦經、持誦「拿摩阿彌陀佛」聖號及讓同學們開放提問,教導我們!
感恩如此殊勝的因緣,讓我們得以在自己學法的家誦經聞法、共植福田!
老師教導:眾生在過去世都曾經做過我們的父母,報父母恩最好的方式就是幫助他們離輪迴苦!
眾生對我們的恩德是那麼的大,感恩 老師帶領我們能在清明法會中盡一己之力誦經祝福!

 

※  ※  ※  ※  ※  ※  ※  ※  ※  ※  ※  ※

 

A班*如

 

感謝老師縱使諸事煩忙,還是為利益我們而舉辦清明法會,感謝老師才剛回台北即為我們舉辦清明法會。在法會中聽到迴向者名單自己的親人名字,很開心自己可以把最好的東西送給他們,聽到其他同學的往生親人名字也覺得跟他們有緣,希望以此他們也與三寶結善緣。謝謝老師教導、舉例不管親人往生多久了、在哪一道,他都收得到我們的迴向。A如之前就有誦阿彌陀經,這次跟著老師念誦經文,特別能領受經文所說的意境與叮囑。希望往後同學都因緣俱足能參加法會,一起領受法益。

 

IMG_1980.JPG

 

IMG_22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清淨學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