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清淨教室」學佛團體將於20160430(六)在新店河濱公園舉辦踏青淨地活動,實修"布施",清淨環境、清淨自心。

 

JU_066.JPG

 

因為A.B.C.D四班同學及親友踴躍參與,為使活動順利進行,請務必詳閱以下活動相關注意細項:         

 

1. 集合: 2:00pm, 新店線支線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集合. 倘行前臨時不能前來,或確定會遲到,請務必第一時間打電話主動通知所屬班級之班長(D班請聯絡D班*婷), 莫傳Line,以免班長(皆現場有工作在忙)因忙時不便查看而漏失訊息,造成全員等待。

2. 交通: (a) 搭捷運: 新店線於七張站換支線到小碧潭站。(b)開車: 附近有停車場, 開車者請私訊雍儀, 會告知停車場地點及預估費用。

3. 活動路線: 從小碧潭站走中央三街入河濱公園,沿新店溪東岸淨地(上次的對面)共約3小時。

4. 晚餐: 美養莊園(同上次), 近大坪林站, 淨地活動結束後, 一起從小碧潭捷運站(河濱公園旁)搭乘捷運前往。素食套餐, 自由點選。

5. 當日可能需要坐在地上或草地上, 倘介意而需鋪墊者,請自備。

6. 建議當日個人攜帶物品: 雨具. 遮陽傘或帽. 水壺. 著運動鞋(切勿高跟鞋). 可隨意自攜素食點心。準備保險費用與晚餐費用.。(當場收費,同學請儘量自備零錢,以免在河濱不便找零。)

7.淨地所需之垃圾袋、㚒子及乾洗手液,本團體會準備安排。但若同學介意,可自備粗棉工作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清淨學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