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_4659

 

02_4663+4678+4673

 

03_4675+4668

 

因英譯費時,僅英譯各班班長的祝福    

Due to the time consuming of the English translation, there are bilingual blessings of the class-leader in each Class.

 

04

 

A班學生雍儀

 

親愛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深深感恩老師對我們的教導,雍儀很慚愧總是讓老師費了許多心思,常做錯事讓老師傷心。

很感恩老師沒有放棄我,仍給雍儀學習的機會。教導雍儀看清自己與周遭的人、事。讓雍儀在生活中因理解而更有力量地往正確的方向前行。

沒有老師的教導,辛苦救拔,雍儀不可能改變…

謹祝老師

身體安康 所願皆成!

愛您的學生 雍儀 敬上

 

Class A---Jessica

 

Dear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eaching us! I feel guilty for always tiring you out because of spending so many mental and physical efforts for us. And I am sorry for often making mistakes which make you disappointed. 

 

I am very grateful that you have never given me up. Instead, you still gave me opportunities to learn and taught me how to realize the people and things around me. It enabled me to proceed in the right direction with more strength which derived from understanding. Without your wholehearted teaching, I wouldn’t change.

 

I wish you good health and all your compassionate wishes come true!

 

Cordially yours,

Jessica

 

A班學生伶如

親愛的老師:

感恩老師對伶如的愛與教導!感恩老師教導伶如做人處事的道理,總是能應伶如的機,讓伶如累劫來的習性有正向的轉變,非常感謝老師!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伶如 合十

 

A班學生心雨

親愛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深深感恩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們無怨無悔的愛與包容,手把手的親自教導我們,帶領我們去學習最基本的做人做事,感恩老師堅忍的愛,心雨發心老實修行,以報師恩,祈願老師身體安康,所願皆成!

愛您的學生 心雨 敬上

 

A班學生懷真

親愛的老師:

謝謝您不放棄地教導與救拔,讓懷真的生命能有正向的改變。感恩老師總是給懷真滿滿的暖暖的愛,用身教、言教讓懷真瞭解懂得什麼才是利益眾生。深深感恩老師願意帶領我們,雖然我們依著剛強無明習氣,總讓老師得花許多時間力氣,可老師總是慈悲不辭辛勞,只要我們能學會。

老師,我愛您,祝福您身體健康,一切平安,所願皆成,祝您教師節快樂!!愛您的學生 懷真 敬上

 

05

 

B班學生麗真

親愛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

您是麗真再造的恩人,教給麗真好多好多,但因為麗真的無明、積習、傲慢,總讓老師傷心,對不起。謝謝老師的不放棄,麗真會加油。

祝福老師平安健康,所願皆成。

麗真 合十

 

Class B---Lichen

 

Dear Teacher,

Happy Teacher’s Day!

You are the one who have given me a second life and taught me a lot. But I always made you so sad due to my ignorance, old habits and arrogance. I am really sorry about that.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not giving up on me. I will try my best!

Wishing you always be healthy and safe. All the best!

 

Best wishes,

Lichen

 

 

B班學生美吟

感恩老師!

感恩老師願意指正美吟的邪知見,善巧的運用各種方法,讓我們學會。不論美吟再怎麼愚癡、無明,總是退縮逃避,但老師從沒放棄我們每一個人,有時我們的傲慢、我執、剛強,讓老師傷透了心,老師都仍能以身教、慈悲的教導我們。感恩老師!美吟也要學習老師的慈悲與智慧,調伏自己,與身邊的眾生相處,將佛法的愛與能量傳遞出去。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佛行事業圓滿,健康平安。

美吟 合十

 

B班學生錦純

感恩老師!

感恩能在動蕩不安的世代,值遇恩師教授我們佛法,給予我們歷事練心的機會,看顧、教導我們。

祈願三寶加持,祝福老師身體安康,佛行事業圓滿順利,錦純會珍重殊勝因緣。

祝老師 教師節快樂

錦純 合十

 

B班學生秀怡

謝謝老師

祝福老師 教師節快樂 天天快樂。

老師總是花很多時間在我們身上,以各種不同的方式給我們愛,讓我們不再匱乏,而能愛別人也自在過生活。

感恩老師不放棄我們,秀怡會加油。

祝老師及家人平安!

秀怡 合十

 

06

 

C班學生禎玲

感恩老師一路走來的教導與呵護,從一對一處理到跟著老師學佛法,一點一滴改變學習心態與方式,過程中總是進進又退退,但老師仍是不離不棄以各種方式敲醒我。深深感謝老師的愛與恩情,禎玲會好好精進及珍惜此學佛道場與因緣,以報答師恩,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禎玲 合十

 

Class C ---Ring

 

Thank you, dear teacher, for all you have done for me over the years. During the long way, from the consultation to following the teacher to learn the Dharma, my attitude and methods of learning have been changed bit by bit. Although I always went back and forth in the process of learning, you have never abandoned me but awakened me in various ways. I am deeply grateful to you for your love and kindness, I will practice the Dharma diligently and treasure the place and the chance of learning the Dharma to repay your love.

 

Wishing you a happy Teacher’s Day.

 

Ring

 

C班學生韋如

感恩老師應我們根機所給予我們的一切,帶領我們接觸佛法,教導我們生起珍重心,重新學習做人與開啟我們真正開始認識自己的機會。

謝謝老師給我們的愛與慈悲,並示現教導利益眾生的願與行。韋如會加油與努力,一步步清楚自己想要的,不忘失真心。

祝福老師 教師節快樂!感謝老師的恩情!

韋如 合十

 

C班學生巧庭

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又一年的授法教導,感恩能在教室裡繼續跟著老師學佛,不問何時,就一直一直的學下去,雖然巧庭老是執迷不悟、顛倒、愚癡,感恩老師苦口婆心的教導,要老實修行、平時的定課是前行、生活才是修行所在,障礙來了就懺悔、再發心、再修正。

巧庭發心把執著、勇猛用對地方在學佛,讓老師少點憂心、少為我們受苦而傷神。祈願老師的身體健健康康,弘法利生事業永續圓滿,也願我們能精進學佛,讓老師快樂舒心。

巧庭 合十

 

C班學生瑞真

親愛的老師:

感恩有您,在菩提道上精勤不懈,才讓我們有路跟隨。

感恩您總是為我們的法身慧命著想、寧可勞累承擔非份之責,

感恩老師不顧自身覺受,永遠以學生的利益為利益,不吝於自我解析與分享,如何在暴風雨中轉換並汲取能量,勇敢誠實面對自己。

感恩老師無上的願力,總在學生退轉之際,讓我們照見自己的藏覆與無明。

感恩您的智慧與付出,不斷闢建福田,應機指導學生在世間法中歷事練心,看到就改,就是修行。感恩老師以身作則,教導我們學佛的心量開闊,凡事用心眼觀,總想著如何貢獻一己之力,帶領我們利益眾生。

感恩老師永遠以母親般溫潤的心腸慰藉我們內在的懦弱,父親般嚴峻的辭令讓我們知所不足又激奮向上。學生今日能夠於佛法有纖毫的體悟、絲縷的實踐,都是老師的大悲大願,大智大行所賜。

感恩老師的善教引領,永不放棄。學生蒙三寶之恩不棄不離,願能在老師帶領之下,永勇於面對人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為清淨教室與學佛協會貢獻一己點滴,在佛恩中增長道力,凝聚善的力量,不斷向前向上。

祝福老師所願皆成,願能跟隨老師對眾生永遠的愛,走在菩提道上,利益眾生,永不退轉。

瑞真 合十

 

C班學生雅雯

感恩老師的願,讓我們有安穩的道場可以跟著老師學法。感謝老師願意無私的教導,讓我們在生活遇到了障礙,有方法可以面對。感謝老師直指我的問題,讓我在這一生有修正的機會。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雅雯會珍惜能在道場做事,能跟著老師學習的機會,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雅雯 合十

 

07

 

D班學生敏賢

在敏賢的人生過程中,因為苦了,所以感恩能遇見了老師,在老師的循循善誘下,對人生又燃起了希望,但習氣業力深重的自己,旋又迷失於貪瞋癡的苦海中,感恩老師知我根機、知我習氣,一次又一次慈悲救拔,不厭其煩的教導,不放棄救眾生的願,讓敏賢今日能少一點點習氣,多很多的自在,敏賢會再加油,感恩老師一直與我們同在。

敏賢 合十

 

Class D---Mia

 

In my process of life, I appreciate that I met the Teacher when I was in pain. With your various approaches according to our different characteristics, the hopes were rekindled in my heart. However, my old and bad habits were so heavy that I immediately got lost in the ocean of sufferings (greed, hatred and stupidity). Thank you for knowing my situation and habitual tendencies and saving me compassionately again and again without annoyance.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ing vows of benefiting the sentient beings so that I could decrease a few bad habits and increase much freedom of heart. I will continue to make efforts.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with us.

 

Mia

 

D班學生琬婷

感恩老師花了許多許多心力、時間教導我們,手把手帶著我們,教我們做事、歷事練心,看到自己的無明習氣,感恩老師在琬婷無知、抵抗、逃避時,仍是無私地循循善誘教導,讓琬婷能一步一步的認識自己,看到自己的苦源於哪裡,再一步步在生活裡看、修正,感覺到了脫離黑暗束縛的自由,感恩老師給予的一切!祝福老師 教師節快樂!

學生琬婷 合十

 

D班學生宛麟

感恩老師慈悲、耐心辛勞的教導宛麟,引導宛麟,讓宛麟可以從瘋狂與混亂當中,慢慢的穩定平靜下來,學會關心與七個字,使宛麟能更自在與輕鬆。願老師弘法利生事業永續圓滿。祝老師教師節快樂、身體健康、出入平安。

宛麟 合十

 

D班學生婉真

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婉真 合十

 

D班學生嘉琪

感恩老師,感恩老師教導。嘉琪這陣子較忙,開拓了人生的人際與視野,卻也在一陣忙盲中,體驗做到忙卻不盲,當心又浮沈及追逐時,總會提醒自己:隨時覺察、活在當下,感恩一切都是來自老師的教導,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嘉琪 合十

 

08_4683

(研習中,我們以Snoopy杯子蛋糕祝老師教師節快樂!

We celebrated the Teacher’s Day with the Snoopy cup cak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清淨學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