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6A.JPG

老師帶領初次週間禪修後給學生的話

在壇城前禪修,一定與自己在家做,不同。因為凡夫惑業粗重,仍需佛力三寶加持。老師今刻意在白天個案後留下,就是希望為此活動奠定一吉祥且有傳承的緣起,並教導同學實際進行的過程與注意之處。隨喜B班*真、B班*怡、A班*真、B班郁*、A班*玲、A班*儀,特別是從竹北特地北上的B班郁*,願諸位學習之心常存,只要做,必功不唐捐。

 

※※※※※※※※※※

同學初次週間禪修心得

 

A班*玲: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親自指導首次週間禪修,A玲與同學今晚頂禮諸佛菩薩、禪修一小時,特別能感受到禪修時的”定”,非常歡喜迴向祝福老師及眷屬安康,「清淨教室」學佛團體利生事業順利,同學精進心堅定,六道眾生皆能早日聞法修行,棄貪瞋癡,得究竟覺悟。

 

 

B班*真:

今天第一次週間禪修,老師特地留下來陪我們。跟在家自己一人禪修不同,在壇城前,在老師與同學之中,心很快就安定下來,不似平常得用點力,是很自然的,舒服的,歡喜的。感恩老師的陪伴,感謝提議週間禪修的A儀,願將所獲得到的一切功德與利益全數迴向,祝福老師與眷屬身體安康,同學道心堅定,法界眾生都能跟我們一樣聞法學佛,離苦得樂。

 

 

A班*真: 

感謝老師帶領我們週間禪修,感謝老師今日的教導與陪伴,跟同學們一起禮佛更加虔誠感動,與同學們一起禪修,真的比在家裡更快"",而且覺得時間過的好快,怎麼15分鐘一座咻一下就過了

( ´  ` )ノ,好歡喜、好自在。感謝提議週間禪修的A儀,感謝今日提早到準備壇城的B真與B怡。迴向祝福老師身體健康,迴向祝福同學們學佛因緣不斷,迴向祝福眾生皆能得善知識接引出險道,聞法學佛,究竟安樂!

 

 

B班*怡: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今天在壇城前禪修,感受到這兒真的是好清淨,老師跟同學凝聚一起的力量很溫暖,很安定,感覺就像在保護傘下,由於腳麻,過程中練習老師教授的“知念不住”,也比較進入狀況,真的很感恩老師與同學,願將今日所獲功德利益,迴向眾生能聞法學佛,証得究竟解脫。

 

 

B班郁*: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今晚在壇城前禪修,下班開車北上一路好多車,而車速也只有八十多卻沒有堵車也沒有遲到,讓我能準時參加,在這裡禪修內心特別穩定感到舒適,時間好快就過了,才感到腳有麻了就時間到了,回程一路順暢很快就到家了,感恩老師讓學生有另一種學習。

 

 

A班*儀: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教導與禪修的陪伴!在這裡的禪修和在家中禪修效果果然大大的不同,這次禪修我感覺到身體反應著它的問題,而禪修中的放鬆舒解了身體的緊張與壓力,身體鬆多了…沒想到禪修可以調身體!

謝謝B真與B怡準備壇城,謝謝同學!

將此禪修功德迴向祝福同學同享法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清淨學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