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3.JPG

 

B班*真:

感恩老師規劃春節團拜聚餐,讓師生能夠聚在一起,讓眷屬能夠與老師結緣。感恩老師給B真機會當司儀,讓B真在過程中有很多的收穫。B真幾次出差錯,但老師總能用話語、用眼神,智慧地化解,不讓B真尷尬。老師也綜觀全場,照顧到了每個人,不讓同學、來賓落單。B真思惟,正因為老師無分別,想的都是如何利益眾生,所以老師都看得到。而B真還是在”做事”,有分別我執,所以能夠看到的很有限,甚至看不到,也不周全。隨喜讚歎老師的慈悲與智慧,隨喜讚歎老師把每件事都當佛事看待,就像樹的專注成長,如法,隨時就在說法,將法益帶給眾生。

 

隨喜讚歎助教筑筑,就像上次全員研習,默默地將落地窗窗簾摺好束起般,今天也是一早就與A真來到餐廳,進到會場,很關心整個流程,默默協助打點好多事情。

 

隨喜讚歎本團體的每一位同學,不管有任職、沒任職,都把團體的事當自己事,樂於分享付出。

 

隨喜讚歎同學們的眷屬,都是最好的護法。

 

隨喜讚歎舒果人員的用心服務,用心滿足我們的需求。

 

隨喜讚歎今天享用的食物背後辛勤耕耘的眾生。

 

感恩老師、感恩三寶,願將所獲一切功德與利益供養老師與三寶,迴向六道眾生。祝福老師身體安康,迴向同學眷屬,乃至六道一切有情眾生都能與佛結緣聞法學佛,止惡行善長養善根,惡業盡除究竟解脫成佛。

 

                     

 

A班*儀:

感恩 三寶加持,今日因緣俱足參加春節團拜聚餐!感恩 老師慈悲照顧眾生!

 

隨喜讚歎B真的思惟與分享,同學們學法的獲得!

 

A儀今天很開心帶媽媽一起參加團拜聚餐,餐後我問媽媽覺得如何?媽媽說大家都很好,是真的學佛的團體。謝謝 老師教導與各位同學的照顧,媽媽對我的學習不會有無明的猜疑並放心的支持我繼續往修行的路上前行。

 

迴向祝福 老師與助教身體健康,出入平安!諮教弘法利生事業永續圓滿!六道眾生早得善知識接引,聞法學佛,離苦得樂,證得究竟解脫!

 

                     

 

C班*如: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照顧我們大家。

隨喜讚歎B班*真、A班*儀學姐的分享與付出。

 

                     

 

B班*吟: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慈悲照顧眾生,感恩老師規劃春節團拜聚餐,讓眷屬都能與本團體結緣,感覺我們「清淨教室」學佛團體就是一個大家庭,能在老師的教導下學佛成長,真是好大的福氣。隨喜讚歎同學們的分享與付出。

 

                     

 

A班*玲: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帶領籌劃春節團拜聚餐,讓同學攜眷屬有機會和本團體結緣,隨喜讚歎B真承事,擔任司儀,並清淨於過程中向老師學習; 隨喜讚歎同學們帶領眷屬來與三寶、與本團體結緣,不分班級,互相關懷,感到很溫暖; 過程中老師默默的關心照顧到每一桌、每位同學、每位眷屬,感受到老師慈悲關懷眾生,實踐在日常生活的所有時刻,很感恩有機會向老師學習,以及和同學一起學習的緣份。祈願諮教利生事業永續圓滿,眾生皆早得因緣與三寶結緣,走上究竟覺悟之道。

 

                     

 

A班*真:

感恩三寶加持,感恩老師為我們規劃春節團拜聚餐活動,感恩老師慈悲與智慧地呵護我們與眷屬,隨喜讚歎並感恩老師能智慧善巧對待眾生,讓眷屬能與本團體結善緣,圓滿此次活動。隨喜讚歎同學們的分享與付出。A真深深感恩能遇見老師,能身為「清淨教室」學佛團體的學生,能在這溫暖的大家庭中,感受到三寶及老師的愛,感受到同學們的愛,是A真的福報。祈願諮教弘法利生事業永續圓滿,眾生皆能早日得善知識接引,聞法學佛,離苦得樂。

 

                     

 

C班*庭:

感恩 老師舉辦春節團拜聚餐,讓我們的眷屬有機會與本團體,老師,同學們結緣,認識這學法的家人。

 

感恩 三寶,今日聚餐順利,感恩 老師教導,這世界是需要被祝福。

 

我們得到三寶,老師,眾生的太多太多了,C庭發心自己要精進學習歷事來報此恩。

 

隨喜讚歎 老師慈悲,智慧的照顧我們每個人的心安定下來,感受、接收到食物的能量與愛。

 

隨喜讚歎B真承事任職,讓同學及家人愉快用餐。

隨喜讚歎同學學習的分享,及過程中的付出。

 

                     

 

C班*雯: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帶領籌劃春節團拜聚餐。隨喜讚歎B真學姐承事,擔任司儀。隨喜讚歎A真學姐為我們拍照紀錄活動。隨喜讚歎B敬學姐處理結帳事宜。隨喜讚歎為我們寫聚餐海報的人(C雯懺悔沒有問清楚是誰)。隨喜讚歎同學的分享。隨喜讚歎參與同學帶眷屬與三寶、本團體結緣。

 

C雯感恩能有機會分享學習心得。總是容易外耗於”我不好”的我,分享前還緊張的在手機記下要分享的內容,想追求“彷彿我很好”,覺知到後,心情就平靜了,當下懺悔然後再思惟要分享的內容。分享中,沒有我好不好,就純粹分享體驗,很感動,原來不評判自己,是這麼輕鬆。聚餐結束後,B真學姐分享了本次活動「只求圓滿不是求好」,因為「老師說會緊張是因為要追求好」。這又讓我看到了自己分享的初發心不正確,所以才會緊張,又再一次懺悔與學習。

 

C雯感恩今日又有學習與體會。感恩老師教導,感恩「清淨教室」學佛團體的同學與學姐。

 

                     

 

A班*怡: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規劃春節團拜聚餐!讓我們帶家人及小朋友一起參加,互動過程中感覺就是一家人!隨喜讚歎B真擔任司儀及利他精神,隨喜讚歎助教一直細心幫助同學,隨喜讚歎任職同學及所有默默付出的同學!感恩能與各位一起學習!感恩今天同學們幫我抱小孩,有這麼多正面能量的阿姨抱抱,寶寶好幸福!祈願「清淨教室」學佛團體所有活動皆圓滿成功!

 

                     

 

B班*怡:

感恩三寶,感恩老師規劃春節團拜聚餐,感恩老師時時刻刻看顧每一位來參加的 學生與眷屬,示範小小的動作都在利益眾生。謝謝助教的付出,一進會場就看到助教忙碌,協助活動進行,自己覺得很慚愧,還想說要準時到,竟還把自己當客人了,隨喜讚歎同學的付出與分享。感恩能在「清淨教室」學佛團體學習,祈願本團體弘法利生,永續圓滿。

 

                     

 

C班*玲:

感恩老師規劃春節團拜聚餐,很開心看到這次聚會圓滿成功,隨喜讚歎老師隨時都在利益眾生,隨喜讚歎同學及學姊們的分享,C玲懺悔沒有因緣參加此次聚會,希望下次能參加春節團拜活動,帶著家人與本團體結緣,也祈願「清淨教室」學佛團體所有活動都能圓滿成功,C玲合十。

 

                     

 

C班*安:

感恩老師籌辦春節團拜聚餐,隨喜讚歎同學、學姊們的分享!看到大家都收穫滿滿,很歡喜感動。希望往後有機會參加本團體活動,讓眷屬與本團體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清淨學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