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79-1.JPG

 

一、淨地

天氣雖然時晴時雨,但是大家一行33人,扶老攜幼,或用夾子夾地上的煙蒂、保特瓶,或戴手套將和在泥巴地裡的塑膠袋拉出來,前後兩個半小時,大家收穫滿滿,一共撿了15大袋、43小袋的垃圾、以及1.5大袋的資源回收物品。雖然汗水和雨水在身上已經沒法分得清,但心中的歡喜,卻是踏實的。看到草地上再次乾淨,我們的心也變清淨了,撿拾垃圾不只是用肉眼,更要靠一顆有覺知力、不交差的心。所以整個淨地活動本身,就是一次實踐覺知、布施的實修學習。(段老師的話)

 

IMG_6681.JPG

IMG_3183.JPG

IMG_3175.JPG

IMG_6788.JPG

 

二、遊戲

 

比手畫腳及支援前線的活動,帶動所有參與的同學與親友,大家玩得興高彩烈,即便下雨也不減玩興。

 

IMG_3226.JPG

IMG_6814.JPG

 

「前方需要!後方支援!」口號響起後,大家迅速從身上、包包裡找出所需物品支援前線。

 

IMG_3234.JPG

 

 

三、聚餐

 

溫馨愜意的晚餐時光,聞法學佛的一家人歡喜暢談。

 

IMG_6961.JPG

IMG_69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華清淨學佛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